close
偶被瘋2于9月被點名...后知后覺的我。。。 被我點名的人:文羽、丫丫、牛奶、小葉、寶寶、藍藍、小薇偶是不HD的人 规则:以下问题是我的回答 去掉答案就是留给你们的 回答完后要发表在自己的日志里 而且要在标题上注明是谁点了你 你答完后加一道题在传给另外7个朋友答 而且要 去他们的空间告诉他(她) 不可以回点 一定要自己回答问题 请认真对待..... Q1-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麽? 呃...這個問題...看看有米蓋被子= = 
Q2-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? 禹哲的歌,^_^ 
Q3-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麽顔色的時候,你會選擇什麽顔色? 白色 
Q4-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麽? 沒有努力 Q5-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麽? 悅悅給偶的一封信
 Q6-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? 媽媽 
Q7-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麽? 畢業= =、工作、家、自由、開心 
Q8-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麽? 偶天天笑的說...有點神經病的說 
Q9-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,你會去哪? 臺灣...或許不久的將來我會變節= = 
Q10-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? 高考報志願的那一天
 Q11-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麽樣子? 不抽煙..最好不喝酒..不是很聒噪...也不要很悶...有安全感 
Q12-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麽? 1.畢業2.不要胡思亂想,讓偶無憂無慮吧3.家人都開心健康 
Q13-我在你眼裏什麽樣? 呃...瘋 
Q14-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,你願意擁有什麽呢?爲什麽? 回到過去,因為后悔的事情太多了= = 
Q15-最喜歡哪部電影? 目前《重慶森林》... 
Q16-與喜歡的人見面,想要穿成什麽樣 ? 平時穿什么樣子就蝦米樣子
 Q17-如果有來生,你選擇當? 呃...來生,我想做丫鬟= = 
Q18-最喜歡的食物 好吃的都愛吃.橘子大愛 
Q19-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? 呃...寫紙條吧... 
Q20-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麽辦? 偶愛他跟他米關系= =....自我排解中 
Q21-會選擇make love before marriage嗎? 呃= =米想過 
Q22-如果有一天,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你而去了,你會怎麽辦? 哭+回憶 
Q23-如果從天而降99枚金幣,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麽? 呃...99是多少...開始數錢
 Q24-世界末日,你會幸存,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,你會怎麽做? 我不要活了,醬紫有什么意思 
Q25-如果讓你選擇做一個電影中的角色,你會選誰呢? 隨便哪個丫鬟 
Q26-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?會爲了衆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? 會比較在乎,但是我不會輕易放棄 Q27-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? 圣誕節,沒什么想法。偶想回家看雪555
 Q28-如果你很愛你老公(老婆),可他還有個affair, what would you do ? 偶會出走...離開他 
Q29-願意和我做一輩子的朋友麽? :-)原意啊~ 
Q30-如果我們不認識,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麽? 肯定要有初步的了解和磨合,要不然說不定會掐起來= = 
Q31-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? 第一印象:米印象..虛無縹緲現在的印象:可愛 
Q32-覺得我是一個怎麽樣的人? 呃...直率
 Q33-親情友情愛情,如何排序? 友情、親情、愛情 
Q34-你對現在的另一半滿意嗎?單身的回答現在想告別單身嗎? 偶在掙扎...偶現在很不正常的說== 
Q35-你的他(她)遲到多久你會等? 偶米有遲到的習慣= = 
Q36-如果你愛的人背叛你,你會怎麽做? 偶會消失...雖然有點理想化= =
 Q37-覺得朋友經不起什麽考驗? 猜忌 
Q38-在什麽時候會想到我? 呃...想到禹哲的時候= = 
Q39-以後想從事什麽職業,月收入多少? 商業 能養活我自己就可以 = =
 Q40-在什麽情況下你會背叛你的愛人?在什麽情況下你會欺騙你的愛人? 不愛或者不能再愛的時候吧...偶開始自我猜疑的時候 
Q41-你會精神戀愛嗎? 會 
Q42-你會爲了什麽事情特別開心? 生活充實、吃飽喝足 
Q43-覺得什麽樣的傷口都可以摸平嗎? 可以 
Q44-美貌和才華2者選一,你會選擇哪個?爲什麽? 才華吧...雖然偶都米有= =因為總有力不從心的感覺
 Q45-你最喜歡自己什麽優點? 隱忍= = 
Q46-如果她(他)雖然不愛你,但是要和你做好朋友你怎麽辦? 過100天再說 
Q47-如果你以前傷害過一個人,你心裏一直不安,你會怎麽補償那個人? 不停的回憶歉疚吧 
Q48-你想和你喜歡的那個人以一種什麽樣的情形見面? 隨便...只要不尷尬
 Q49-你希望你的愛人是你的初戀嗎? 不希望 
Q50-是否難以忘懷過去的戀人? 不會。但是想起還是會 
Q51-在愛與被愛無法共存的時候,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做你的愛人呢 愛我的人 
Q52-好朋友要離開了,用什麽方式告別? 發短信 
Q53-你願意現在就沒有痛苦的走嗎? 不原意~我想改變現狀 
Q54-半夜時會不會做很多奇怪的夢?然後醒了繼續睡,又接著剛才的夢做? 会,不會 接著做 
Q55-你經曆過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麽? 呃...好像米有 
Q56-以後想要幾個孩子,是男是女,爲什麽? 1個,女孩 
Q57-最想去中國哪個旅遊景點? 麗江 
Q58-想離開家鄉很遠去工作嗎? 不想 
Q59-覺得現在幸福嗎? 幸福,但是不等價與快樂 
Q60-當你不開心的時候,你最想找誰傾訴? 最好的朋友 
Q61-一個人在家的時候,你都喜歡幹什麽? 看電視、寫字 
Q62-如果有天你中了500W巨獎,打算怎樣用這筆錢? 呃...先把欠別人的還上...之后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
 Q63-你爲你的愛人做過的最令他(她)感動的事情是什麽? ...
 Q64-你恨自己嗎? 恨 
Q65-列舉一個你小氣的例子? 我對感情比較小氣= = 
Q66-你可不可以讓我自制力變強一點? 我米有這么強的能力 
Q67-你喜歡這個點名遊戲嗎? 不喜歡 
Q68-你有明確的人生目標和職業目標嗎?是什麽? 有,一直堅持著,不告訴你們^_^ 
Q69-如果你的父母堅決反對你的婚姻選擇,你會怎樣做? 我會聽取一部分意見,這是經驗之談= = 
Q70-前男(女)友結婚,你會以怎樣一種姿態面對? 參加婚禮,米怎樣 
Q71-如果你最重要的朋友死了,你願意陪她一起死麽.? 不會。但是我估計要恢復好久 
Q72-假如你結婚的時候,新娘(新郎)落跑怎麽辦? 接著過自己的日子... 
Q73-自己最不理智的時候是什麽時候? ... 
Q74-最喜欢什么天气和季节? 雨季、雪季,冬季 
Q75-假如今天是你生命里最后一天你想做什么? 去看自己的好朋友 
Q76-今天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? 累 
Q77-你爱的人(单身的也有喜欢过的人吧!)离开你,你会等他(她)么? 不會 
Q78-你想我吗?会偶尔想我吗? 。。。。。 
Q79-如果给你个机会选择...发自内心的说`还想再被点到吗? 不要= =
 Q80-你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? 夢想 
Q81-你不觉得这游戏问题这么多很累人吗? 要是別人的話,,,偶不覺得累= =不HD^_^ 
Q82-你现在在听歌吗?在听什么歌? 沒有,在看電視= = 我的问题是: 
Q83-偶的形象依然高大吧?偶這么不HD。。。。。 
被我點名的人:文羽、丫丫、牛奶、小葉、寶寶、藍藍、小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