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讀了三年多了,畢業的時候其實不遠了,招聘會馬上就開始了,我的不安也愈演愈烈,真不明白自己,半夜輾轉難眠時回憶起高三的時候,人確實是長大了,不一樣了,那時的自己感覺像是打不死的小強,那時的自己樂此不疲的扛著壓力,鼓勵著我們家悅悅......也許線性思維,我身邊缺了個依靠,也缺了個依靠的人......

上天的分配,找個好朋友不是件易事。幸好在我低谷的時候找到了逆向思維般的依靠,謝謝兩年多遇到的可愛的孩子們,想念著好久沒見面的好朋友......
最近陸續看著《愛像一顆幸福的子彈》,唉...這時候應該找個大團圓去看...
啊~~~~讓偶大聲的吼一下吧

有些人不是看著單純就單純,也許只是還沒給她夠多的機會;有些事不是想著怎樣就怎樣,也許只是還沒足夠認識她......
我永遠第一眼看人不准......

現在不想聽 不想長大 了- -讓我像饅頭一樣滴迅速長大吧> 偶會慢慢好起來...一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