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偶又老一歲了
神奇般的21歲

今年的生日格外簡單
宿舍三個都準備著考研
我一個準備找工作
時間都是珍稀的

但是真的很開心
很多人記得我生日
雖然我通通不記得0 0
但是偶考慮記在本子上

時間是神奇的財富
3年前
上天把我們4個分到一個宿舍
也許有相見恨晚
也許有一見如故
也許多少的不能容忍

但是3年過去了
真的是經過了磨合
經過了轟轟烈烈
我們成為了朋友
可以無話不說的朋友

感謝三年的時光
這也許是我大學的最珍貴的收穫

第一次喜歡上唐小孩是個驚天地的意外0 0
一向感情淡薄的我
在最空虛的時候尋找到一根重要的稻草
認識到眾多的姐姐and妹妹
更是偌大的驚喜
我心裡煎熬的大學啊
在眾多意外和驚喜中走到了現在
謝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