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錄下11.11日,百度唐禹哲吧的寶貝們陪偶抽的感人經歷- -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出席人員(排名按出場先后):
小葉、芒果、暖、 葬爱封心(至今我還不知道叫什么0 0)、小妖、牛奶、緋緋、淘氣、丫丫、婷婷、dark(神奇的dark)、connie、轉角...
好久米這么水了~XD,2個小時40分鐘350樓。。很不幸我占到了250樓= =
最后由于資深的熊貓我一時頭暈認了dark做jj...之后旋即后悔- -導致偶帶領奶糖家族眾人反抗老祖宗dark...dark上演吃芒果威脅術^_^
奶糖家族真龐大的說- -果然是哲吧第一大家族- -某個未婚的dark認了對干女兒、女婿,就發展成今天醬紫了。。怨念。。我和小茵結婚那么早= =LP。、、偶呼喚已經入睡的你、、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奶糖家族所有人大么~
都粉可愛的說
我們讓彼此堅強
大家一起加油~
謝謝~
ps:我抽的這天很有紀念意義- -光棍節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