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起前幾天,小11問我是不是在養豬。。。偶一頭問號…之後11說養豬養到不記日子= =,最近真應了這句話,我快把自己養成豬了,千萬不要再放假了,放假就是吃= =宿舍兩個人回家了,剩下兩個是最愛吃的,今天姥姥和姥爺飛去香港旅遊了——老年團,偶說要帶紀念品,估計我要是在家就不能這麼CJ了,肯定要吃的= =最近看文看到我要崩潰,我被折磨的時候還折磨別人的思想,最暈死的是知識競答幹嘛要我去參加,得了錢也不給我= =不HD的我,而且我這麼老了,哪有那麼多腦細胞去記東西,怨念….當年徵文得了個獎連獎狀都米有= =就在校刊登了下名字,我好想不被壓迫啊~~~估計我要是吼出來,偶就慘了…..偶天生就恐師,多好的老師都懼怕…唉….最近語無倫次,開始喜歡小學時的流水賬…
怨念…臉又大了一圈..這就是偶最近不紮頭髮的原因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