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要大謝丫丫
愛在一起正文的小獎品折騰了很久~終于昨天到了上海丫丫的手里
^_^今天丫丫就給我寄過來了
雖然只是一張單曲和一張照片,而且郵費不菲。。
但是莫名其妙因為這次新馬行的刺激居然有意外的感受- -
丫丫~大么
話說室友想看我的那篇征文。。偶現在還在用我的專制壓制她的情緒- -偶那篇破文- -偶還是喜歡悲文。。
最近不是失眠,是睡不睡沒有影響- -
媽媽說這樣不好
一個月感冒兩次、上火半個月
我無語了
小孩子不要亂說話
我不該在10月盼望感冒- -
我的身體雖然破敗- -但是食欲依然不減ORG。。我徹底無語了...
至于內地行。。唉。。看緣分吧。。室友也在商量這周末去景德鎮玩。。難得的機會。。
最近開始忙新一拼黨員發展對象和預備黨員的檔案。。對不起偶的搭檔- -偶ms只有小小的分憂作用- -今天一段話換來他莫名其妙的眼神- -我真的很奇怪吧- -
現在的我在憂慮未來了
唉。。
悅,偶想你了
今天家里下了今年第一場雪,蠻大的說~
ps:請忽略破敗的景象- -別人拍的。。偶也不曉得是家里的哪塊-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