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學期的假放的超多的說
本來以為是過了今天晚上放假
結果下午選修課老師根本米出現
于是從現在開始了為期五天的運動會假
怨念啊,從十一開始放了快一個月的假了
又放假
放到我虛脫了
這學期的假放的超多的說
本來以為是過了今天晚上放假
結果下午選修課老師根本米出現
于是從現在開始了為期五天的運動會假
怨念啊,從十一開始放了快一個月的假了
又放假
放到我虛脫了

我們還米開始罷餐,商業街各家小點開始罷租?
猜測中,如果最后一家餅店也關門的話…
我徹底可以過清湯寡水的生活了….
8號姥姥姥爺去HK了..老年團,我也想去= =…
唉….怨念….期待寒假回去收紀念品….
在我的提醒后他們帶了兩個相機去sony+olympus
冠冕堂皇的說…既可以換膠卷…也不用擔心不夠照= =
我是越來越不HD了
Ms是18號回來…突然感覺我上大學對全家人都是個解脫啊= =
要不然天天照顧我哪有這么多時間出去…我這么多年造孽啊= =
最近要少吃了..偶的下巴都米了..長秋膘..果然有道理= =
怨念
某哲快點來啊~~
繼續54…
偶不認識你..識你..你
我們還米開始罷餐,商業街各家小點開始罷租?
猜測中,如果最后一家餅店也關門的話…
我徹底可以過清湯寡水的生活了….
8號姥姥姥爺去HK了..老年團,我也想去= =…
唉….怨念….期待寒假回去收紀念品….
在我的提醒后他們帶了兩個相機去sony+olympus
冠冕堂皇的說…既可以換膠卷…也不用擔心不夠照= =
我是越來越不HD了
Ms是18號回來…突然感覺我上大學對全家人都是個解脫啊= =
要不然天天照顧我哪有這么多時間出去…我這么多年造孽啊= =
最近要少吃了..偶的下巴都米了..長秋膘..果然有道理= =
怨念
某哲快點來啊~~
繼續54…
偶不認識你..識你..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